空山新雨

您安——!这里是空雨!!请戳这里!!

目前主凹凸/aph/wz。

是一个杂食党画手,请随时注意避雷w
正在努力把画风磨好看√
超级感谢你的喜欢!!!!❤

【嘉金】终焉

-随手乱涂产物。大概是玻璃渣(。)
-1125小天使生日快乐!!!!
-黑金高亮。人设属于凹凸,愉悦属于你们,欧欧西属于我。
-我们的目标是!!没有蛀牙!!嘉金使我快乐!!!!!

嘉德罗斯只要一闭上眼就能回想起那双眼睛。

——他的眼睛实在是好看极了。

仿佛那是在青空与蓝海相吻时,成群海鸟掠过白色的浪花。他站在猎猎的海风中,发丝凌乱,面上却带三分笑意。他的眼睛是澄澈的青蓝色。

这让嘉德罗斯忍不住亲吻了他的眼眸。像是亲吻这世间纯净至极的蓝水晶。

然而现在嘉德罗斯只能看到他尽数蜕变成赤红的瞳。其中氤氲着冷酷同无情,是王者配有的感情。

“…金。”

嘉德罗斯受了重伤,大罗神通棍早就断作几截,他躺在地上艰难的吐出他的名字。

他看见金稍偏了偏头向自己走来,缓缓蹲下。赤色的瞳眸里酝酿着诧异和病态的兴奋,预示着暴风雨的来临。

“竟然还没死透么?那么……”

黑色的矢量凝结在他指尖,箭头直指自己心脏。

能将自己置于这种为人俎上鱼肉的境地,看来现在已经不是渣渣了啊。嘉德罗斯想着,扯动了嘴角。

“记住了,金。嘉德罗斯,圣空星未来的王……他愿意为你付出他的一切,甚至于他的生命和灵魂。”

箭头刺入嘉德罗斯胸膛,贯穿了那左眼下有星星的少年的身体。他猛然咳出鲜血。

“我喜欢你,金。我喜欢你。”

他灿金色的眼睛里的光芒逐渐黯淡下去,却拼尽全力维持着笑容。

是金让他感到那颗人造的心脏真实的跳动在胸口。

是金让他感到自己真切的、简单的只是为了自己而活着。

是金让他懂得了爱,和为人所爱。

也是金,亲手终结了他对他们未来所有美好的想象和展望。

【也许在时间的尽头,我们没有在一起,但是我是始终爱着你的。】

【晚安,金。期待下次睁眼时,我还能再见到你。】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空山新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